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hehe
今天3++才起来
自己也吓到啦==

不久准备下
上网
看戏
4++就吃晚餐了
早==
不久还是一样
上网那些
我不小心弄到脚
有疤痕了
KNS
不久就去冲凉
准备去pm的
怎么知道
天下雨了==
姐姐也陪我去
他也是要去么XD

买了东西就回家了
开餐鲁
吃到太饱了
差点要吐出去
不久妈咪就进来
一直说我
@#¥#×&……@
多到死
说做么会生出这样的女儿出来

因为我坏蛋XD
XDXDXD
还有很多
姐姐就在那里上风
==
吵死啦
还用我电脑
害要我给妈咪yamg==
hmmm
妹loki &姐
happy birthday
你们的生日我都差点忘记了
paise
XD
想出去呐?XD
you 102 me
missing you
muackkk